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对周星驰的评价 周星驰的人品怎么样?

    作为“喜剧之王”的星爷周星驰受到很多人的崇拜,他的电影也是陪伴着很多年轻人长大的,不过关于星爷,外界一直都有着一个争议,就是周星驰人品不好,因此现实生活中的他很少朋友,对此很多圈内人也对他做出过评价,包括大哥成龙,那么成龙对周星驰的评价是如何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一下。

    成龙对周星驰的评价
    成龙对周星驰的评价

    关于成龙对周星驰的评价,据了解,星爷曾在成龙的电影《玻璃樽》里客串过一个倒霉的警察,被狗拖着走,虽然只出现一下下,但也很抢镜,而星爷著名的《喜剧之王》里,开头也有成龙大哥客串一个龙套演员,星爷问他演戏有什么诀窍,成龙拍拍他肩膀说用心演就好了,这样看来成龙对周星驰的评价应该不差,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周星驰人品不好呢?

    关于周星驰的人品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里的最大争议,早前甚至还出现了一篇名为《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周星驰》的五万字文章掀起了周星驰与向华强的争执,随后还被向华强太太陈岚转发,此外,还有很多的圈内人对周星驰为人做出了凭借,包括成龙对周星驰的评价,不过大部分人都表示和星爷不熟。

    对周星驰的人品,曾经和星爷合作年的吴孟达就说,星爷可能的确有段时间感觉膨胀,被捧得很高,有些迷茫,但绝不是人品不好这么严重,他做事认真、对人对己要求高,当然就会让有些人不开心,其实看他的做事风格、参加的访谈,就能感觉到他其实是个很质朴、很真诚的人,因此星爷并不是不好相处,只是低调沉闷,性格与影片中不一样,当年众明星拿星爷的人品说事,可能也都有出于自己的私心、利益考虑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