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 为促进旅游业复苏

    新冠疫情对国际旅游业的影响还是蛮大的,最近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为了恢复旅游业泰国这次也是下重本了,那么此举能够吸引到国外游客吗?旅游业的停滞对泰国经济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泰国才这么迫切的想要恢复旅游业。

    泰国
    泰国

    据泰国媒体近日报道,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表示,在假期期间,可以为在泰国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提供免费的国内航班,以促进泰国的跨省旅行。

    在此之前,泰国批准了当地民航局的要求,向航空公司员工提供40000剂新冠状疫苗。皮帕说:“从7月1日开始,如果我们可以为国际旅客提供去往其他省份的免费或折扣机票,那些已获豁免隔离和接种疫苗的旅客可能会在普吉岛停留10天后继续延长假期。”

    泰国亚航已表示愿意为国内航班提供折扣票价或免费机票,以确保游客对其旅行充满信心。如果没有事故发生,从今年7月1日开始,普吉岛将成为泰国开放国际旅游的试验场,并率先实施更宽松的游客入境政策。接种过疫苗的国际旅客将被免于隔离期。但是,入境旅客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在抵达时对新冠状病毒进行核酸测试,并且必须在其手机上安装ThailandPlus跟踪应用程序。

    此外,自10月1日起,甲米、攀牙、苏梅、清迈和芭提雅几大旅游区也将允许接种疫苗的旅客进入,且不用强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