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催生“宅经济” 这些产品销量暴涨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许多行业受到严重影响,但是也产生新的需求,疫情之下催生了“宅经济”,这些产品异常火爆起来。由于疫情的原因,人们不得不宅在家里,带动了在线教育、居家办公、远程教学等需求,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宅经济产品
    宅经济产品

    日前,台湾当局经济事务主管部门公布,受益于IT、电视面板需求热络,2020年台湾显示面板产业产值结束连续两年负增长。该部门指出,疫情带动居家办公、远距教学等需求,使得IT面板生产上扬,加上“宅经济”发酵,电视品牌厂积极拉货,以及业者扩增高阶产品产能,显示面板产值增幅创2013年以来同期新高。

    受到疫情的影响,这些产品火了,分别是打印机、办公椅、电脑、投影仪、扫描仪、游戏机等。疫情迟早会过去,生活方式也会回归正常,各大行业也会因特殊时期的催化而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