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碧婷出柜 众多明星纷纷转发郭碧婷出柜消息

    郭碧婷在出演《小时代》后,迅速成为了国民女神,但国民女神郭碧婷出柜的消息在网上被传出,而且众多明星纷纷转发郭碧婷出柜的微博。

    昨天(4月19日)某媒体官博发布了一条“周一见”微博,“明天,连男星们都会颤抖!4月20日中午12:00,不信来鉴!”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人甚至挖出即将爆出的新闻是郭碧婷出柜的猛料。

    今天中午,约定好“周一见”的消息曝光,网友发现这只是某品牌的一条广告,于是“某媒体滚出媒体界”的话题立刻被刷上微博榜。

    郭碧婷出柜
    郭碧婷出柜

    然而关于郭碧婷出柜的传闻却没有消失,一条3年前的网帖被翻出,其中的描述被不少人对号入座当成郭碧婷。李易峰则手滑转发了相关微博后秒删,王珞丹、金莎微博手滑点赞,这些都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为此连线郭碧婷方面,对方暂时没有任何回应,拨打手机也是关机状态。

    郭碧婷出柜刚开始是一场闹剧,后来越传越真实,甚至还有明星转发微博。不过这些都是网络上谣传的,关于郭碧婷出柜的消息也没有得到郭碧婷本人的证实,如果郭碧婷出柜是真的,那人家不会害怕公开出柜。

    郭碧婷出柜应该不是真的,如果郭碧婷出柜是真的话,那人家可以诚实公开自己的性取向,没必要隐瞒,因为出柜的明星早就有了,不可能会害怕公开性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