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脸长18cm 获得了脸部最小的日本偶像赞誉

    对于脸部相信现在不仅是广大公众人物大明星比较在意就是普通的爱美朋友也是十分在意的,像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锥子脸,巴掌小脸很受欢迎,最近日本一位小脸的美女在网上可是十分火的,据悉这位女星的脸十分娇小,可是在日本获得了脸部最小的日本偶像的美誉,女星脸长18cm,究竟是不是这样的,下面咱们就来看一看。

    对于日本女星大家普遍的认识是什么,估计比较关注日本娱乐圈的朋友都知道,尤其是日本人对于女星的颜值可是十分的紧张,很多夸张的赞誉称号,让人十分好奇,就像是之前听到的所谓四千年一遇的美女,还有更夸张的是说什么万年难遇的美女等等,都是日本人对于喜欢的女性的赞誉。

    而这女星脸长18cm,据悉是日本的一位女团的美少女叫做齐腾飞鸟,是一个混血儿,妈妈是缅甸人,爸爸是日本人,齐藤飞鸟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之前拍过杂志坐过模特现在是日本人气女团的成员,在日本是很有名气的美少女,现在更是被日本媒体称赞为被神选中的美少女。

    只见爆出的照片中齐藤飞鸟确实气质很好,比较清纯可爱,萌萌的像是邻家小女孩一般,这位小可爱女星脸长18cm,成为了日本脸最小的日本偶像,这两年在日本的娱乐界和时尚界发展可是十分火热的,不仅是各大时尚秀的宠儿,而且还代言了很多大品牌以及各种的杂志模特,可谓是火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