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洁前夫杨胜华个人资料 胡洁为什么和前夫离婚?

    此前,周立波在美国被捕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而周立波的富豪老婆胡洁也因此被送上热搜,据了解,周立波的现任老婆胡洁也曾有过一次婚姻,胡洁的前夫叫杨胜华,2011年,杨胜华因涉嫌贪污被捕,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胡洁前夫杨胜华的个人资料以及他被捕的内幕吧。

    杨胜华因涉嫌贪污被捕
    杨胜华因涉嫌贪污被捕

    关于胡洁前夫杨胜华,杨胜华,男,1962年出生,杨胜华曾经在温州市规划局为时任温州市规划局局长的杨秀珠做司机,后在杨秀珠的帮助下,成为温州市现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11年,杨胜华因涉及杨秀珠贪污案被捕,2012年3月,杨胜华涉嫌贪污挪用资金被起诉。

    据了解,胡洁前夫杨胜华原是温州市现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温州市现代市政基础设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曾替女贪官杨秀珠开过车,之后潜逃国外长达8年,2011年6月28日,杨胜华回国后向温州市鹿城区检察院投案自首。因案情重大,7月21日,温州市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挪用公款罪依法决定逮捕杨胜华。

    虽然胡洁前夫杨胜华并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但是名气却很大,因为杨胜华和大名鼎鼎的杨秀珠腐败案联系在一起,杨胜华是杨秀珠腐败案的重要成员之一,因此很多人都怀疑胡洁这么大的身价也是贪污得来的,但是胡洁表示自己早就和杨胜华离婚了,最后杨胜华自动投案,不过在杨胜华投案之前曾经带着老婆和女儿一同来到美国避难,但是胡洁说一家三口去美国的时候是半年之前就已经定下的,所以并不是去美国逃避责任,杨胜华投案之后自己就和他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