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美琪男友到底是谁 李美琪陈冠希不雅照片曝光

    李美琪男友是谁?李美琪陈冠希不雅照被曝光是怎么回事?李美琪大家都有印象吗,李美琪是1979年出生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美国好莱坞女演员。因2002年她与吴彦祖主演了《赤裸特工》而出名,获得大量粉丝。所谓人红是非多,李美琪私生活遭到网友热扒。她与前男友陈冠希不雅照流出,尺度大胆遭疯传,曾被卷入艳照门事件。

    李美琪陈冠希不雅照片曝光
    李美琪陈冠希不雅照片曝光

    据了解,李美琪曾与陈冠希有关一段恋情,还一度被卷入艳照门事件,对此引起了众多网友纷纷围观热议。因曾与陈冠希传绯闻而涉入艳照风暴的李美琪,有指她为免尴尬而取消赴港宣传新片,但纵使她选择到韩国宣传,仍难逃外界追问此事,首度开腔回应的她说:“我跟事件完全无关。”

    然而,李美琪回应说:“我也知道‘陈冠希事件’,但不明白为何我会牵涉在内,难道其他人希望我牵涉在内?在流出的相片中,是我的日本街头服装宣传照,我跟事件完全无关。那些相片不是当事人的意愿(指网上流传),而是被偷取后给他人发布,我们应该有同情怜悯之心。”

    后来听闻35岁的混血女星MaggieQ(李美琪)与53岁的男友DylanMcDermott(迪伦·麦克德莫特)走红毯并宣布订婚,其实二人几个月前就开始热恋起来,在72届金球奖这是他们首次公开走红毯,二人十指相扣并且带有订婚戒指大秀甜蜜。

    不过二人年龄相差18岁,MaggieQ可是找了一位大叔呀,并且迪伦·麦克德莫特的情史和婚史都比MaggieQ丰富,1990年曾与茱莉亚罗伯茨订过婚,最后无疾而终,1995年月女星席蛙罗斯结婚并生有两女,并于5年前协议离婚,此前女友无数。虽然MaggieQ的另一半非常的富有经验,就凭红毯上那一件件超级露骨+露肉的礼服来说应该可以完美捕获这位大叔的心。

    至于李美琪男友是谁?目前还没有公开过男友身份,不过身边不乏绯闻男友,只是不知道她的正牌男友究竟是谁,当传问到MaggieQ前绯闻男友、模特儿出身的韩星DanielHenney时,她强调跟对方只是好朋友,平时会联络,但此行应无暇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