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允牙上热搜大揭秘 变脸换牙还是人变红了

    自从参演了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出道一炮而红后的林允,最近可是不断地被顶上了热搜,虽说夺得了全球最美面孔排名14的她力压群芳,如此容颜清纯的模样走红也无可厚非,但是林允牙上热搜大揭秘后,脸牙齿都能上热搜真的能惹人议论哦。

    林允牙上热搜大揭秘
    林允牙上热搜大揭秘

    前些日子还在疯传林允大变脸,已经认不出来了,又说林允做了烤瓷牙后整个人都变了,甚至说去整容了不断引起网友们争议,但在21日那天,林允微博晒出照片称:“今天我长这样!把临时牙模拿掉了,最近也瘦的厉害,压力也大,胖鱼变瘦鱼了。”于是林允牙上热搜大揭秘后,竟只是拿掉了牙模。

    于是林允又在微博晒出自己两张照片,并附文说:“一下飞机,就听说我的牙上热搜了,已经跟临时牙模再见了,关注我的牙,更要关注《西游伏妖篇》哦。”这只因戴了牙模被传整容,这是在是冤啊,不过她依然是个可爱的小女生,并没有因外界传闻的与冯绍峰的恋情没有公开而结束瘦影响,看起来心情还是不错的呢。

    这林允牙上热搜大揭秘不仅让人觉得这乌龙有些好笑,各种说法层出不穷,但是无论说她变脸了还是换牙了,还不如说她红了,一举一动都能上热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