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现在出院了吗 刘德华称想回家过年

    近日,刘德华坠马受伤的消息被媒体们纷纷报道,网友们也十分关注刘德华的身体状况,想知道他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据了解,刘德华在日前已经返回香港并被送往养和医院接受治疗,那么刘德华现在出院了吗?他现在的身体怎么样了?

    据了解,刘德华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时出现了意外,当时刘德华在拍摄一场骑马场面,结果马匹突然发狂,而刘德华不慎坠马受伤。后来广告暂停拍摄,刘德华被紧急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当时有报道称刘德华被马踩到腰脊,导致腰脊骨裂,情况严重。但是刘德华公司随后回应称刘德华只是盆骨有撕裂伤,并没有腰脊骨裂那么严重。

    在这之后,刘德华在1月19日返回香港,然后立刻被送往养和医院医治。后来,有媒体爆料称刘德华的医药费高达500万港币(约合442万元人民币),其中医疗专机和随行护士的费用为20万港元(约合17万元人民币)。那么刘德华现在出院了吗?身体状况如何了?

    刘德华现在出院了吗
    刘德华现在出院了吗

    据悉,刘德华目前入住养和医院高层套房,经过详细的身体检查后,现在身体状况稳定,暂时无需做手术,但仍需留院观察。现在估计刘德华需要长时间的休养,才能让盆骨及脊骨的伤口自行愈合,最快都要六至九个月才能完全康复。但是刘德华并不想一直待在医院里,他表示想要出院回家跟家人过年。那么刘德华现在出院了吗?

    据报道,刘德华曾向医师征求意见,希望能在许可的情况下回家休息,以便家人照顾。不过随后有消息指出,已遭医生拒批出院。医生认为他的伤势未消肿也未消炎,因此拒批出院,暂时不能回家。所以还是希望刘德华继续在医院进行治疗,争取可以早日出院回家过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