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吴昕的关系 李易峰与吴昕的暧昧互动

    李易峰是当红的小生之一,相信按照一般人的推测李易峰的女朋友应该是当红的女明星或者是圈外的优秀女生,但是就有传闻说李易峰吴昕正在热恋。

    何炅助攻李易峰吴昕:李易峰吴昕又一起上热搜了,峰峰稳坐当今电视荧屏内地小生第一把交椅,电影电视剧拍个没停,部部都很火爆,收获的粉丝数量也相当惊人。回顾李易峰的成名路,可以说媳妇终于熬成婆了,只是最近最热的不是他和杨洋合演的《盗墓笔记》吗,怎么又在《快乐大本营》跟吴昕的那点旧事再次被提及了?

    原来前两次上《快乐大本营》,李易峰吴昕两次暧昧互动,让外界对两人关系各种猜测,尽管李易峰吴昕双方都加以否认,但男未婚女未嫁,颜值方面又很登对,在CP党大热的当下,李易峰能够真的和吴昕在一起,也不失为娱乐圈一大美事。

    李易峰吴昕
    李易峰吴昕

    只是如今李易峰事业正值高峰期,这个时候宣布有女友,恐怕会对前途造成一定影响。且抛开现实的因素不谈,如果李易峰吴昕真的走到一起,何炅会是最大的媒人,而快乐大本营这个舞台则会是两人的“娘家”。

    李易峰吴昕热恋大概是李易峰吴昕为了节目效果而做出来的,两人暧昧互动,只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李易峰吴昕看起来不搭配。

    李易峰吴昕之所以被网友们撮合在一起,是因为俩人都单身了很久,无意撮合的,李易峰吴昕只不过像无数的荧幕CP一样,只活在荧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