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萧敬腾女朋友是谁?

    拥有“雨神”之称的萧敬腾,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日前,湖南卫视音乐节目《歌手》正在热播,而节目中由“雨神”萧敬腾领衔的狮子合唱团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关于萧敬腾,相信很多观众都听过萧敬腾的歌,很喜欢听,但是应该也有人还不知道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萧敬腾“雨神”称号的由来。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萧敬腾,1987年出生于台北市,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创作人、演员。2007年,萧敬腾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踢馆而一战成名,2008年6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正式出道[,发片首周即登上“G-MUSIC”与“五大金榜”双榜冠军,2009年,登台北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说到萧敬腾,众所周知,萧敬腾有个称号叫“雨神”,不过还有很多人不明白萧敬腾为什叫雨神。

    关于萧敬腾为什叫雨神的原因,说起“雨神”的诞生,得追溯至2012年的7月21日,这一天萧天王要来北京开演唱会,兴奋的他提前一天就在微博上呼唤歌迷:“北京的朋友,明天七点半,五棵松见!请各位早点出门。”当天北京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水,日降水强度超百年一遇,市内一片汪洋,别说看演唱会了,回家都成了奢望,随后萧敬腾就遭到网友的调侃。

    此外,有网友还整理了2012年萧敬腾所有场次演唱会,加之2013年萧敬腾所有透露其行踪的微博,汇总出萧天王2012年1月至2013年7月共43天行程,根据行程,查看当地当日的天气实况记录,发现“雨神”在43天出行中,共有26天遇到了降雨,而萧敬腾也因此被网友们成为“雨神”,所大家现在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的原因了吧。

    萧敬腾自出道以来绯闻就不多,因此也很多网友好奇萧敬腾女友是谁,关于萧敬腾女友,网上一直以来都有传萧敬腾与其40岁的经纪人林有慧Summer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绯闻传了很多年,早前他终于松口把Summer列为择偶对象,可能是由于女友大自己12岁的缘故,两人之间的压力肯定不小,尤其是女友林有慧更有年龄上的压力,不管是真是假都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