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 古力娜扎被爆当小三

    郑爽与张翰分手后不久,古力娜扎张翰就被传出热恋的消息,古力娜扎被爆当小三,插足郑爽与张翰,导致郑爽与张翰分手,而且还被传出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的消息。

    去年六月,郑爽单方面宣布与相恋五年的男友张翰分手,仅四个月后,张翰就被拍到与古力娜扎夜巡归来同返公寓,有网友不禁质疑古力娜扎才是导致两人分手的第三者。

    对此,古力娜扎在文中表示,与张翰真正在一起是去年12月24日,之前都是以朋友的身份接触。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

    起初面对负面新闻,娜扎选择与张翰保持距离,甚至在被拍到张翰送她回家时,两人还怀疑过对方是在炒作,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后来因为拍摄《山海经》才又一次因戏结缘。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是造谣的,古力娜扎根本就没有插足郑爽与张翰,人家古力娜扎与张翰在接触后,还怀疑对方是炒作,故意疏离了彼此。所以根本就没有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这一说。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只不过是为郑爽与张翰分手后,替郑爽打抱不平而造谣出来的。古力娜扎张翰是真心喜欢对方才走在一起的,互相了解之后才走在一起的,而且古力娜扎张翰真正开始交往也是在郑爽与张翰分手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