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圣依老公是谁 黄圣依真的是小三吗?

    日前,关于黄圣依生二胎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2004年,黄圣依因参演电影《功夫》而被观众熟知,随后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关于黄圣依,很多人都好奇黄圣依老公是谁,据了解,早在2007年的时候,黄圣依就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黄圣依的老公以及他的家庭背景吧。

    黄圣依作为中国的著名影、视、歌三栖全能女艺人,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2004年,黄圣依凭借电影《功夫》而获得广泛关注,出道多年的她,绯闻也是不少,网上还曾一度盛传黄圣依是小三的话题,因此关于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以来是大家重点关注的话题,那么黄圣依老公是谁呢,黄圣依真的是小三吗?

    黄圣依老公是谁
    黄圣依老公是谁

    关于黄圣依老公是谁,据了解,黄圣依的老公叫杨子,杨子,1975年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北京大学MBA毕业,现为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故宫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内地男演员、出品人、制片人。而黄圣依与杨子是在2006年拍摄电视剧《凭什么爱你》时相识。

    据了解,杨子与黄圣依曾合作过多年,在大家心中两人早是一对了,而且还一度传黄圣依是“小三”,据悉,杨子曾经结过一次婚,前妻叫陶虹是一位商人,因此关于黄圣依是小三的话题在当时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两人当时都称已经分道扬镳,2015年,黄圣依首次了承认已在2007年和杨子领证结婚,随后杨子也亲口承认了和黄圣依的关系,杨子说:“没有谁能在持续8年被小三的情况下一句话不说”,此后关于两人的关系也正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