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星彤透视门事件曝光 姚星彤透视门是怎么回事

    大家都知道姚星彤是谁吗?姚星彤1983年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演员。因2003年参演电视剧《和你在一起》饰演紫衣正式出道,获得大量粉丝。近日,姚星彤透视门事件让她一时间在娱乐圈了起来,姚星彤透视门照片疯传网络引起网友的热议,那么姚星彤透视门这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姚星彤透视门
    姚星彤透视门

    姚星彤自出道以来就是负面新闻不断,姚星彤当初因出演电视剧《和你在一起》中紫衣一角色而正式踏入演艺圈,之后姚星彤凭借残奥会献礼片《绽放》入围第二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奖,人红是非多,姚星彤透视门事件再度让姚星彤成为热搜人物。

    姚星彤透视门事件是指在底16届上海电影节的时候,姚星彤身穿透视印花裙走红毯而引起的,当时姚星彤这一身透视装可谓是吸引无数闪光灯的狂闪,姚星彤透视装双峰若影若现十分性感。姚星彤也凭借着透视门事件登上头条成为了热搜人物,之后姚星彤为博眼球多次穿透视装现身活动。

    姚星彤透视门事件之后更是被网友们曝出是“龙女郎”,为什么称姚星彤为“龙女郎”呢?据知情者爆料称姚星彤是凭借潜规则成龙而上位的,姚星彤被成龙潜规则是真的吗?成龙和姚星彤本人都否认潜规则事件,但是事实到底是如何恐怕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对于姚星彤透视门这一事件的爆出,娱乐圈的事情看看就好,不必当真。时间会让这件事逐渐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