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星彤王思聪什么关系 姚星彤是王思聪后宫中的一位?

    把姚星彤与王思聪这个名字放在一起,可能更多的人只认识富二代王思聪,并不知道姚星彤是谁,也认为这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不过此前在网络上,就有不少传言称姚星彤和王思聪之间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那么姚星彤王思聪什么关系呢,难道姚星彤曾经也是王思聪后宫中的一位吗?

    姚星彤王思聪什么关系
    姚星彤王思聪什么关系

    王思聪的身份想必就不用过多介绍了,生来就自带光环的王思聪让无数人羡慕。也正因为这样,王思聪身边几乎就不缺女人,甚至有不少女星往王思聪身上靠。那么姚星彤是其中的一位吗,姚星彤王思聪什么关系?

    可能很多人真正认识姚星彤还是从姚星彤与王思聪传出绯闻之后,从作品上看,姚星彤确实没有什么很经典的作品。然而在生活中,媒体和网友们在关注王思聪的行踪时,却意外的发现了姚星彤的身影,二人动作十分暧昧。捕捉到这一信息的媒体和网友们十分激动,纷纷猜测姚星彤王思聪什么关系。

    而在出道之后,姚星彤就一直异常性感、举止尺度也很大,也因此增添了不少人气。网友调侃道,这样的风格正合王思聪的口味。

    据爆料,王思聪曾经与姚星彤谈过恋爱,恋情持续了一年多,对王思聪来说,这段恋情的时间已经算很长了。据说,王思聪对于所有的女友都是十分大方的,看来姚星彤赚到了不少。如今,姚星彤与王思聪分手后也过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