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淑慎被曝当小三 小15岁男友为其离婚前妻狠酸

    萧淑慎是台湾女艺人,是被滚石唱片公司看中与孙燕姿称同门师妹。本来发展一直顺利,后来却因吸毒事件人气急剧下降。就在近日又有萧淑慎被曝当小三,比她小15岁的男友还为其离婚的事情,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萧淑慎被目击与一位年轻男子同进同出,男子从她家搬东西到他的豪宅。立即就有人爆料了,该男子姓梁,约25岁,他在前两个月离婚了,离婚的原因就是因为萧淑慎,男子的前妻还在脸书上怒斥被骗离婚还被劈腿了,狠酸到:“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箫阿姨!”

    虽然到后来萧淑慎对此事撇清称姓梁男子与自己只是朋友,但却被网友曝出了8张萧淑慎两人的亲密照,照片中床上亲吻姿势多样,姓梁的男子也直呼萧淑慎“女友”大方昭告恋情。这萧淑慎被曝当小三的事情被坐实。

    萧淑慎被曝当小三
    萧淑慎被曝当小三

    有记者打电话至姓梁男子,但他在接到电话后听到萧淑慎的名字便随即挂断,也不回复记者讯息,脸书私讯他前妻也为获得回复。萧淑慎被曝当小三的事我想也并非无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