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否认恋情 称和陈伟霆只是朋友关系

    早前,网上就一直在传出“大师兄”陈伟霆和“小师妹”迪丽热巴的绯闻,两人也疑似在热恋中。近日,却突然曝出迪丽热巴否认恋情的消息,称和陈伟霆只是朋友关系,引起了网友们的唏嘘。迪丽热巴否认恋情,迪丽热巴和陈伟霆的关系怎么样?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迪丽热巴否认恋情
    迪丽热巴否认恋情

    早前,迪丽热巴近日被网友曝出现身陈伟霆演唱会,由陈伟霆经纪人带领下进入演唱会前排,疑似特意赶来观看情郎演唱会,网友纷纷猜测迪丽热巴陈伟霆热恋中。

    迪丽热巴否认恋情,近日,众星现身某盛典活动,最近传出绯闻的“大师兄”陈伟霆和“小师妹”迪丽热巴也共同亮相,迪丽热巴在接受媒体群访时也否认恋情,称与陈伟霆只是朋友关系。

    迪丽热巴曾称自己喜欢大叔型男友,温暖阳光,还会照顾人可是,有这样一个人让迪丽热巴改变了自己的标准,他就是EXO成员吴世勋,地地道道的一枚小鲜肉!毫无预兆的,迪丽热巴就宣布和他在一起了。据说,俩人是通过拍电影认识,虽然是姐弟恋,俩人看起来很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