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汉良身高竟有这么高 钟汉良小哇的昵称怎么来的

    在娱乐圈中不乏有大长腿的不老男神,受人追捧的钟汉良便是这其中一个。随着人气的暴涨,喜欢小哇钟汉良的粉丝们纷纷搜索与其相关的信息,比如钟汉良身高、年龄、感情史等,钟汉良不管是出席什么活动,每次的出场都会引得粉丝狂呼帅气,那么这般帅气的钟汉良身高又是多少呢?官方显示的钟汉良身高又是否是真实的呢?

    钟汉良身高
    钟汉良身高

    从相关官方资料可以看到钟汉良身高显示是183cm,不知道钟汉良身高的人看到后都会感慨男神原来还挺高的,但是这是官方显示的钟汉良身高,至于小哇的真实身高有没有这么高就不知道了。虽然不确定钟汉良身高具体是多少,但可以肯定的是,钟汉良也不会很矮。比如之前在某个发布会上,长腿欧巴李敏镐就跟钟汉良一起同框了。

    李敏镐的大长腿可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据悉,李敏镐身高有187cm,但在这次发布会上,钟汉良身高看上去比李敏镐的还要高上几公分,一时之间,对于李敏镐跟钟汉良身高的猜测在网上蔓延。钟汉良称:“我一开始还以为自己会挺不过去,来之前我一直以为他会高我很多,所以我就让自己先深呼吸,现在看来我们差不多。”

    不过对于两人同框的身高争议,大部分网友认为是拍摄的角度造成视觉上的错觉罢了。不管钟汉良身高是多少,还是钟汉良的成长史比较吸引人。1974年,钟汉良出生在香港的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是普通的上班族,家里还有两个姐姐以及一个妹妹。

    早前,钟汉良为了养家,考进了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舞蹈训练班学习,之后还发行了一系列歌曲。钟汉良凭其帅气的舞步一炮而红后被称为“小太阳”,1999年,钟汉良以演员身份转向内地发展,2009年跟李小冉的《来不及说我爱你》被内地观众熟知。

    2015年主演的《何以笙箫默》电视剧更是奠定了他男神之位,并且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成为众多迷妹心中的完美男神。而关于钟汉良为什么叫小哇,内地粉丝解释称因为很多女孩子见到钟汉良的第一反应都是“哇,好帅”,于是大家就叫他小哇了,可见,不管钟汉良身高多少,都不影响其在粉丝心中的高大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