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倍访问菲律宾 慰安妇受害者到日本驻菲大使馆前抗议

    想必大家肯定知道,安倍访问菲律宾肯定是日本出现了什么问题,不然以日本这样的习性是坚决不会访问菲律宾的,日本给世界上很多民众的感觉就是日本是比较霸道的一个国家,并且好于打仗,不断的想要突破自己现状。

    日本在世界上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然而,日本国家却只是一个岛屿,想必每一个日本人员都想脱离这个岛屿吧,但是日本这样的行为很有可能会导致世界的动乱,实际上如果日本能够安分守己,只要在他们有困难的时候,每一个国家都会伸出援手帮助他们的,但是日本喜欢用武力来解决,或者是验证了一句话,叫做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吧,他们想要自己是一个胜利者。

    那安倍访问菲律宾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很多慰安妇受害者及民间团体成员在菲律宾马尼拉的日本驻菲大使馆抗议,要求日本进行赔偿,所以安倍才会访问菲律宾的,很多慰安妇要求日本政府正视历史,并向受害者进行赔偿。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日本做了很多不为人道的事情,受到了很多国家的抱怨,到现在还有很多国家对日本都是很排斥的,因为他们从来不正面历史,就比如当年的南京大屠杀事件吧,日本一直认为这是促进了中国的发展,从来不认为是自己的错误。

    安倍访问菲律宾,想必也是有目的的。日本在大家的眼中一直都是比较残暴的一个国家,如果日本想要和平的发展下去,希望日本能够正面自己的历史,好好反思,只有世界和平了,才是真正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