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币集团是干什么的?董事长李林简介引关注

    日前,火币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林发文:“对不起大家,我怂了。”外界解读认为,这是火币彻底谢幕国内市场的宣告。不少人很是好奇,火币集团是干什么的?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火币集团是干什么的
    火币集团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火币集团创立于2013年,数字经济领军企业。致力于区块链领域的核心技术突破以及区块链技术和产业融合,围绕区块链产业上下游,发展包括产业区块链、公链、数字资产交易、数字资产安全钱包、数字经济研究等业务,已形成全球数字经济产业生态体系。

    据悉,火币集团董事长李林出生于1982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研究生学历,后入职美国甲骨文公司。2010年6月创办团购导航网站人人折。2013年5月,李林创办比特币交易网站火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