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命案逃犯化身跑堂 潜伏饭店是七年之久

    现在经常可以看到某些地方在追逃犯之类的,不过很多逃犯都抓不到,有些太狡猾甚至是好多年都搜捕不到,就说最近的命案逃犯化身跑堂,潜伏在饭店里面做一个小小的跑堂居然达十七年之久,可是最总还是被警方发现,可谓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试图挑战国家法律,最终只能是害人害己。

    命案逃犯化身跑堂
    命案逃犯化身跑堂

    据悉命案逃犯化身跑堂的案件是发生在上海的普陀区,一名来自安徽的男子陈某在十七年前故意伤害罪导致两人死伤,随后成为网上逃犯。这件事情过去了十七年,可是最近在当地民警发现陈某的亲戚和陈某似乎有联系,随后当地民警进行了走访,发现一处饭店可疑,随后当地民警询问陈某的女儿陈某莉,当问到跟在逃犯陈某是否有联系的时候,陈某莉的表现引起了民警的重视。

    随后民警调查了陈某的几个子女,发现子女大多是在南京工作,陈某虽然是安徽人可是回到家乡的可能性比较小,因为家乡认识他的人比较多,所以为了躲避警察,绝对不会回去。最后民警经过不断的调查他的子女,发现该饭店是陈某大女儿经营着,而里面的一位50多岁的跑堂十分可疑,经过民警对比之后发现,这名男子真是民警苦苦追捕的在逃犯陈某。

    最后民警依法将陈某拘捕归案,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上海普陀公安局,案件具体还要进一步的审理。陈某十几年的东躲西藏的日子结束了,终于收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