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中基家庭背景揭秘 郑中基老婆是谁?

    郑中基自出道就被称为是“歌神”张学友的接班人,可惜自己不争气出道多年都未能红起来,大概是家境的原因,所以在事业上一直都是玩世不恭的样子,据悉,郑中基还曾被称为是香港的太子爷,那么郑中基家庭背景到底有多厉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

    郑中基家庭背景
    郑中基家庭背景

    郑中基,1972年出生于台湾新竹,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1996年,郑中基发行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左右为难》,2005年,郑中基凭借一首《无赖》红了一段时间后,歌唱事业开始滑落,之后跑去演戏,依然红不起来,关于郑中基,小编早就听说过郑中基家庭背景超厉害的,一出道就受到了老爸的撑腰,可惜的是自己不争气。

    据悉,郑中基家庭背景是非不一般的好,郑中基的父亲郑东汉青年时期就与泰迪罗宾合组乐队,成为香港第一把交椅主音吉他手。二十四岁一跃晋升为香港宝丽金唱片总经理,目前担任宝丽金亚洲地区总裁。郑东汉在台湾演艺圈威望也很高,堪称是亚洲娱乐业界名符其实的娱乐大亨之一。曾经一手捧红张学友、谭咏麟、许冠杰、邓丽君、周慧敏、张国荣、王菲、刘德华、黎明、童安格等港台歌手。

    不过是自己不争气,闯了不少祸,导致演艺事业下滑,据了解,郑中基还曾有过两次婚姻,郑中基的第一次婚姻是和香港女子演唱组合twins中的成员蔡卓妍,两人于2006年,隐婚4年后,2010年两人宣布离婚,离婚后,郑中基现任老婆名叫余思敏,现担任香港有线娱乐台主播,夫妇两婚后育有一女,对于他红不起来的原因,大概是由于郑中基家庭背景的原因吧,家境好就导致了他“二世祖”的性格,这也是郑中基口碑差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