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思纯劝虹桥一姐 暖心金马影后马思纯

    马思纯劝虹桥一姐?夜之间,“虹桥一姐”这个称呼刷遍了朋友圈,而刚开通的微博也火速俘获了将近百万的粉丝,有人梦想的一夜成名,竟被一个小小的追星族占尽了先机。在网友爆料的近百张图片里,都有“虹桥一姐”的身影,从十八线明星到当今的一线明星,都被她蹲过,更有网友调侃道:如果自己没有被虹桥一姐蹲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红!

    而于此同时,网上褒贬参半,有些人说她小小年纪不学好,天天在那追星,她的同龄人还都在求学,并扒出了她之前曾经欠钱不还的事迹,说她根本就是个骗子;也有部分网友说虹桥一姐的火速蹿红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很多人穷尽毕生也未必有她现在这样红。尽管伴随着质疑和嘲笑,虹桥一姐彻彻底底抢占各大门户网站的头条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马思纯劝虹桥一姐
    马思纯劝虹桥一姐

    当一夜成网红的虹桥一姐碰上了新晋金马影后,这样的话题更是值得关注,金马影后马思纯看到虹桥一姐之后,非但没有丝毫不愿意的情绪,反而大方和虹桥一姐愉快合影,并说“我来蹭你热度啦”。虹桥一姐碰到如此善意相待,甚至还害羞了起来,她向马思纯吐露心声,说自己只是想和明星合照并不像网上说的骗他们。

    “三好明星”马思纯谆谆教导虹桥一姐,这也没关系,马思纯劝虹桥一姐要找件自己更喜欢的事情,比如找个男朋友,男朋友比明星好看多了,我们有什么可看的。最后,马思纯还给“虹桥一姐”了签名照,羡煞旁人呢。

    其实娱乐圈的大部分明星们都会像马思纯一样,私下都很关心自己的粉丝,也都希望自己的粉丝可以理智追星。追星可取,但是理智更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