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爱 SM公司回应“不是事实”

    最近网上有媒体称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爱的绯闻,而且列举了很多两人一起出行或互动的事实,但对于这些报道,林允儿的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进行了回应称“不是事实”。

    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爱
    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爱

    在爆料的微博中,列举了很多关于李易峰和林允作两人一同出现的事情。在网友们看来,这两人的交集并不太多,两人是在李易峰演唱的MV中认识的,从此以后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后来在参加发布会时,两人互赞对方,林允儿称李易峰颜值逆天,李易峰则赞林允作性格好,两人的关系看起来非常暧昧。再后来,李易峰在广州出席活动时,住在了白云希尔顿酒店,恰巧的是林允儿也住在这个酒店,难道这只是巧合吗?如果说前面的事情都是工作需要,那么后面还有更多的巧合,林允儿在北京举办见面会,李易峰则在前一天被网友拍到了去北京。还有更多的粉丝称,李易峰多次因为私人行程前往韩国,这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测。

    后来少女时代的崔秀英关注了李易峰,而李易峰却没有关注她,只关注了林允儿一个人。其实如果李易峰和林允儿在一起也是很多网友看好的,毕竟一个是国内大红大紫的男演员,一个是韩国最有人气的女明星,颜值相当实力相当。而林允儿其实原本在韩国是有男朋友的,后来被爆分手,分手的原因则是因为有第三者介入,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爱或许是真的。

    不过既然经纪公司已经出现否认了,李易峰林允儿被曝恋爱的消息是真是假,网友们则要等待时间的验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