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纹眉纹成关公 纹眉成这样受了什么刺激

    最近有位女子纹眉纹成关公的样子受到网友的关注,并且纷纷评论讲她是否受到了什么重大的刺激,从照片上能够看出她的美貌就像被刀切的一样,颜色非常深,看着网友们给她的评论瞬间就觉得自己是不是被骗了,然后想要去美容院要求赔偿,给出来的说法确实对于这个产品相当满意。

    这位女孩目前的年龄只有二十多岁,现在只要提起自己的眉毛就气不打一出来,始终觉得不管怎样去看都觉得很丑。根据小陈的描述是称,这对眉毛是去年的七月份到一家美容店弄得,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看到自己的眉毛也吓了一大跳,特别是看到刚刚纹眉好之后的照片更加恐怖,颜色也很深。

    就这样小陈回家之后等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发现眉毛没有丝毫的变化,于是去找美容院说理,结果还是无功而返。事后自己越来越觉得不是很对劲,于是将自己纹眉好之后的照片发布到网上,希望网友们能够给她点建议,谁能料想到最后网友给出来的评价更加刺痛了她的心灵,有网友称该女子纹眉纹成关公。

    女子纹眉纹成关公
    女子纹眉纹成关公

    看到这些评价之后小陈也受了很大的打击,现在也影响了自己的生活,越看越觉得有些丑陋,于是想着去美容院要回当初纹眉的钱,但是对方不肯给,于是想着带着记者前往讨个说法,最后美容店的老板还讲当时小陈对于眉毛很满意,并且也出示了自己满意的作用给记者看。最后也很明确的表示并不会退还这笔费用,女子纹眉纹成关公的事件我们也应该反思,虽然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但是做什么事情之前还是应该考虑到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