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葆玖为什么没有孩子 夫人不想生吗

    梅葆玖是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儿子,也是一名京剧大师,但梅葆玖没有孩子,梅葆玖为什么没有孩子,这样京剧不就后继无人了吗?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之子梅葆玖先生,因支气管痉挛,深度昏迷,经多方抢救无效,于2016年4月25日11时在北京逝世,享年82岁。梅葆玖大师虽然前些日子因病逝世,但他留下的艺术遗产还是很值得后人去学习和领会的。

    随着,梅葆玖的去世,梅葆玖为什么没有孩子成为了大家的一个疑问。假如梅葆玖有孩子,那他的孩子说不定也会像他一样继承父亲的艺术。梅葆玖这样就去世,他的艺术遗产也没有孩子继承,还是挺可惜的。

    那梅葆玖为什么没有孩子,具体原因就无从而知了。梅葆玖夫人叫林丽源,他们没有子女,可是有20只猫跟随梅葆玖夫妇居住,“每当给它们准备好一大盘食物,就连街坊的猫都会跑来蹭吃,梅先生曾说,人生一大乐趣就是看猫吃饭。”看得出来,梅葆玖先生是很有爱心的,不会因为怕麻烦就不养育孩子。

    梅葆玖为什么没有孩子,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他没有孩子,也不影响艺术遗产的继承,因为千千万万学习京剧的孩子都是梅葆玖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