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三年捐款达50万满满的正能量

    就在1月9日的下午,张艺兴捐赠救护车的队伍已经在长沙举行了捐赠接受的仪式,其中主办方和受助医院的代表都参加了这次的活动,这次张艺兴捐赠的十辆救护车,将在这个重大的仪式结束之后会派往到各个医院中,并且尽快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之中,这几年以来张艺兴一直都很热衷于公益事业,这次的爱心传递也感染了所有在场的人士和青少年学生,同时还有学生纷纷表示要以张艺兴为榜样。

    就在2016年所举办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张艺兴捐赠救护车的事件让人惊叹不已,这次捐赠的总价是七十万元,这次捐赠仪式就在1月9号的下午在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等到捐赠仪式结束之后就会派往到各个有需要的地方,争取让老百姓能够尽早的享受到这种待遇,活动举办的现场有许多的大学生都赞叹张艺兴的行为,还表示这次的爱心捐赠到处都充满了正能量。

    张艺兴一直都在为公众事业贡献力量,不仅仅是这次的事件,以前还为自己的母校设立了追梦艺术奖学金,多次参加关爱城市打工子弟和各种公益活动,喜欢他的粉丝在感染之下平常也会热衷于各种公益活动,还成立了张艺兴粉丝爱心基金,经过三年的时间现在捐赠的钱已经达到五十多万元。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确实通过张艺兴捐赠救护车这件事情我们也应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像他学习和以他为榜样,始终都在用实际行动来感染着大家,并且为这个和谐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