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退出歌坛了吗 怎么没见韩庚唱歌了?

    韩庚是一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在2005年组合SuperJunior。2008年担任组合SJ-M队长,2009年12月21日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解约并宣布单飞。可是最近都没有听到韩庚的消息,韩庚退出歌坛了吗?

    韩庚退出歌坛了吗
    韩庚退出歌坛了吗

    据了解韩庚在纪念出道十周年计划推出的90分钟记录电影?《卸装》和第三张个人专辑《三庚》,又在微博自曝:“在开始的地方说再见,最后一张唱片。”韩庚退出歌坛了吗?这样的博文似乎以后不再出专辑了,有网友猜测韩庚的工作重心将放于演戏上,粉丝们都开始表示了不舍,但是又支持韩庚的选择。

    网友说道:“好想拽住大腿哭嚎不要走,不过专攻一方面是精力更能集中一点,也更能让人在一方面上留下更深的印象,我支持你”“真的要退出歌唱界,专心做演员了么虽然有一点点的猜到了,可是还是有些难过,还没追过你的现场呢,可是既然是你的决定我无条件支持”“结束也是另一种开始,知道你有演员梦,努力进军好莱坞吧。支持你的任何决定”。

    出道十年的艺人,也许历练经历都是不少的,每个人都有权利追求自己的事业,人气可以重回,但是人生不可以重来,至于韩庚退出歌坛了吗,我想娱乐圈哪里发展都好,只要是自己选择的,就要好好经营,也祝福韩庚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