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容失败后非法追款 没有变美还被拘留

    2016年3月26日讯,人,爱美是没错的。但是长相这种事,是天生的。整容的风险太大了,去到私人医院,打的药水对身体也是有很大的危害,怎么还是有些女人不会感到害怕的呢?这世界上,是绝对没有免费的馅饼。

    “精雕细琢,安全无痕”,一家来自深圳的微创美容机构的广告打动了30岁的王蓓。自认为长得不够漂亮的她,欲想通过整容的手术把自己变得美美的,更想拥有“范冰冰”一样的瓜子脸。结果,变美没有,竟变丑了。

    花百万整成范冰冰详情:王蓓是宁波鄞州人,在海曙一家私企当白领,是迎春街附近的一家美容美发店的老主顾。7月底的一天,美容院的杨经理推荐了一家深圳的微创美容机构,说是有个专家张教授要来宁波坐镇,一行4人的团队,手术无痛无痒也无副作用,效果很好。只要做过手术,保证年轻十岁。

    杨经理还说,机会难得,这个专家团队以后不一定会再来宁波,这次时间也很紧凑,预约的人很多。王蓓动心了,问小姐妹借了10万,加上自己攒的6万元,凑够了手术费,决定瞒着老公和家人动微雕整形手术。

    7月底,在美容院的牵线下,王蓓在海曙一家五星级大酒店的房间里接受了“专家团队”的手术,并刷卡支付近16万元。做完手术后,王蓓发现,自己时常觉得头晕、月经不调了,连心脏也觉得不舒服。更让人崩溃的是,消肿后,她的脸和以前没什么变化,根本不像“范冰冰”。王蓓找到美容院讨说法,而此时,杨经理已经辞职离开了。手术半个月后,王蓓找到美容院的法人代表牛女士商量补救办法。

    整容,为何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整容呢?父母给的长相到底多不好呢,整容了就变了一个长相,为了变成范冰冰的模样,实在是够拼。不少网友直呼:太过可怕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变成范冰冰的模样,又可以改变什么?真是太傻了。

    9月7日晚,王蓓给牛女士打了个电话,想要约时间面谈,牛女士答应,陪王蓓重新去深圳做整形手术,王蓓不同意,她要求赔偿整形手术的钱,以及身体和精神损失费,双方没谈成。

    9月20日下午3点,王蓓再次约牛女士和她男友在海曙一家咖啡馆见面,聊了没多久,王蓓中途借口上洗手间离开。这时,上来两个操东北口音的中年男子。

    整容失败后非法追款被拘留
    整容失败后非法追款被拘留

    “不要说话,拿了手机跟我们到门口。”东北男子架上牛女士二人上了一辆黑色小轿车。东北男子把他们带到环城北路一家酒店的430房间,在那里,牛女士看到4男2女,其中一个就是王蓓,原来,他们都是王蓓找来的帮手。

    “知道为什么带你来吗?”王蓓上前就扇了牛女士两个耳光,“你这个骗子,诈骗犯……”“你想怎么样?”牛女士问。王蓓最后提出,要牛女士退还整形手术的16万元,另外还要赔偿精神损失费,手术后留下后遗症的治疗费。

    当天傍晚7点半,美容店员工小陈接到了老板的电话:“你帮我问店里所有人,还有我朋友借钱,一定要凑到16万,今天没有这钱,我走不了。”接二连三,小陈接到10多个老板借款的电话,老板平时完全不是这样的,会不会出了什么事?

    小陈试探性地问“是不是被绑了?”“是!”“要不要帮忙报警?”“可以!”小陈马上报警。晚上8点半,小陈再次接到老板电话“快把我的药送到某某酒店”,老板声音极其虚弱,小陈想起,老板有低钾血症,前一天刚从医院抢救回来。

    小陈第一时间通知民警,几个便衣马上行动。9点不到,出来接药的王蓓被几个民警抓个正着。此后,房间里负责看着牛女士的另外一男一女也相继落网,另三人趁乱逃跑,而被扣押的牛老板此时已经晕厥,被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王蓓等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海曙警方刑事拘留。王蓓说,自己是瞒着老公问小姐妹借来10万元的,还搭上了自己辛苦攒的钱,真的没想过这钱要是拿不回来怎么办。

    “我就想把钱要回来,我知道那搭线的经理辞职了,我怕他们美容院也跑了,所以之前没惊动他们,叫来了一个东北大哥,他看我挺可怜,答应帮我把钱讨回来。”她怎么也没想到,没整成范冰冰,却把自己整进了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