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获得大额信用卡 这样做轻松申到大额卡

    高额的信用卡是人人都期望的,可以满足日常大额消费需求,也更大范围的临时周转,但大额的信用卡不是那么简单办到,那么如何获得大额信用卡,下面来了解。

    一、选择合适的下卡银行

    银行不同,对于大额信用卡申请的门槛也不同,而且对于用户的要求也存在合集很大的差异,申请人可以选择用户申请门槛相对较低的银行去办理大额信用卡。尽量选择代发薪资的银行或者是一些股份制商业银行,只要做了关注度,而且申请时候按直播课程上讲的“申请表格技巧”去填写的资料,直接办5w额度的大额信用卡也是没问题的。

    二、利用资产办卡

    银行是非常现实的,如果你拥有过硬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产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把这些资料提交给银行,分分钟拿下大额卡。财力证明你的实力,代表你良好的经济状况,有很强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银行自然喜欢给你批大额信用卡。对于低收入的申请人,工作单位、职位、学历高低等也会对你获得大额信用卡有帮助。

    三、以卡办卡

    持有他行信用卡的卡友可以尝试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大额信用卡,但是,要确保该卡已经使用了6个月以上,可以作为其他银行的参考标准,并且不能有逾期或大额负债。此外,在填写第二张信用卡申请表时,一定要表明你在其他银行也有信用卡。对于没有财力证明的卡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辅助资料。此时,只要资料能顺利通过审核,下卡额度至少是原来额度的两倍。

    四、循序渐进申请大额卡

    对于零基础,又几乎是零资质的卡友来讲,想申请大额信用卡一定要记得“循序渐进”,一般这种情况下,急功近利的卡友如果直接去申请高级别的信用卡都会被拒,或者下卡额度很低,所以按照第三点的思路。

    在你第一阶段金卡使用满6个月后,根据你选择的金卡卡种,办子卡曲线高级别白金卡,就可以拥有5-10w+的大额信用卡了,直播课上讲过的办外币单币卡,快速申请10w大额信用卡的技巧,是零基础申请大额信用卡最佳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