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百万整容变漫画人 网友:勇气可嘉

    虽然现在很多美人都是为了美丽而整容,然而英国女子却花百万整容变漫画人,巨型爆乳吓坏网友,因为奇葩想法让众人难以理解据。因为这个漫画人物并不是什么大美女,女子按照一个丑陋的漫画形象整容究竟是要闹那样。

    女子百万整容变漫画人
    女子百万整容变漫画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位名叫克里斯蒂娜·布特尔的英国女子为整容花费百万。该女子表示:这幅肖像鼓励着我实现梦想,我比15年前更像她了,但总有些地方可以通过整形变得更像​。

    克里斯蒂娜·布特尔表示在即在15年前第一眼看到这幅肖像时,就非常羡慕画中的人想成为其样子。该漫画肖像是15年前克里斯蒂娜在伊比沙岛度假时,一位街头艺人为她创作的。克里斯蒂娜·布特尔到目前已经做过的手术包括5次隆胸术、唇部注射、肉毒杆菌注射、牙齿美白、和半永久性妆容等。

    网友评论:

    简直吓死我了,一点都不美啊!

    佩服!坚持自己的路,不畏惧别人的眼光。勇气可嘉。

    您是不是考虑一下日漫画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