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被排队强吻 难挡粉丝们对偶像的热爱

    自鹿晗离开EXO回大陆发展之后可谓是吸粉无数啊,不仅被称为最有钱的90后,还是当红的小鲜肉之一,无论去到哪都是有粉丝簇拥的,那据说鹿晗被排队强吻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各路粉丝难以掩饰对粉丝的热情,全都霸王硬上弓了?

    鹿晗被排队强吻
    鹿晗被排队强吻

    原来,鹿晗被排队强吻是因为在2016年的1月7日,鹿晗的蜡像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了首位入驻的90后明星,当天鹿晗本人还身穿西装佩戴领结现身,绅士感十足的他和自己的蜡像玩起了壁咚,秀起了各种合影。看到鹿晗的蜡像时还曾被吐槽太丑,但是尽管这样,他超高的人气还是吸引了无数粉丝参观。

    如今鹿晗的蜡像已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一周年了,这一年内不断有鹿晗的迷妹排队与蜡像亲吻拍照、拥抱,满足于和自己偶像留影的小愿望。有粉丝表示看到鹿晗地蜡像都哭了,是含泪与鹿晗蜡像拍完照片的,现场还有许多排着长龙的迷妹据说都是来亲鹿晗的,可见着偶像的影响力非同凡响啊,正因为如此亲的人多了,说是蜡像都褪色了,被亲掉了一层皮。

    鹿晗被排队强吻场面火爆,蜂拥而至只为亲到鹿晗的蜡像,这让鹿晗本人该如何去想呢?辣眼睛的迷妹殊不知都是紧接着吃了下个人的口水吗?大家都不能文明一点吗?就想问问这个蜡像在这短短的一年内经历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