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跑吧》在杭州开录 鹿晗牵猩猩手开怀大笑

    近日,跑男”第五季更名为《奔跑吧》在杭州开录在杭州开录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赫、迪丽热巴全员现身。有网友曝光了节目路透,在录制跑男的鹿晗与一只大猩猩的相遇,鹿晗牵猩猩手开怀大笑,上演了一场傻狍子和大猩猩幸福相遇的场景。鹿晗牵猩猩手开怀大笑,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跑男”第五季更名为《奔跑吧》。今日,节目在杭州开录,网曝一组鹿晗节目路透照,照片中,鹿晗牵着猩猩的手,360度哈哈哈哈哈。有网友曝光了首期录制的图片,队员们身穿白银颜色的衣服,在各地奔跑着做游戏,其中迪丽热巴和鹿晗同框的画面被网友直呼太养眼了,女美男帅简直配一脸。另外,第一期节目邀请的嘉宾为陈伟霆和林俊杰,有粉丝拍到了两人参与游戏的照片,网友:天哪!竟然第一期就是陈伟霆和JJ参加,已经开始期待节目的播出啦!

    鹿晗牵猩猩手
    鹿晗牵猩猩手

    鹿晗牵猩猩手开怀大笑,网友纷纷留言:“好了我宣布我就是这只猩猩了!”“我仿佛看到了爱情。”“芦苇姐姐:嗨呀好气呀,活的不如猩猩。”“太可爱了吧我们鹿晗小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