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冰冰现身机场一脸幸福 李冰冰在男友怀里成小女人

    随着一些单身已久的大龄女神陆陆续续找到幸福,使得大家又看到在爱情的滋润下,女神们又美出了各种高度。就像近几日李冰冰现身机场时一副如沐春风的面貌,就足以让大家看大热恋中的她是有多甜蜜了。都说谈恋爱的女人会漂亮很多,这句话似乎不假,因为不少看到李冰冰现身机场的粉丝都表示,现在的女神一副小女人模样,可谓是沉浸在幸福之中最鲜明的表现了。

    李冰冰现身机场
    李冰冰现身机场

    2月17日,在国外观秀的李冰冰现身机场,李冰冰一身黑装,显得干练且气场强大,而脸上带着眼镜,稍卷的长发,唇红齿白的笑容,令粉丝直呼“女神又变美了”,看来爱情的力量有时候还真的是无法想象的。

    在李冰冰现身机场后,其经纪人走在前面,李冰冰则和助理跟在后面随着人流走。李冰冰现身机场后,一路上时不时的看看手机,然后又跟旁边的助理说说笑笑,看来李冰冰心情不错。其实在情人节前夕,就有记者拍到李冰冰现身机场。

    旁边还有其高大帅气的鲜肉男友,平常给人一种“大姐大”的李冰冰,在男友怀中则俨然成了一个娇弱的小女人,两人互动满满,亲密无间。发现有记者时,李冰冰就匆匆进了登机口,男友则独自离开。1973年的李冰冰,事业已取得不少成就,加上年纪也不小了,因此情感生活一直备受关注。

    今年年初,就有媒体拍到李冰冰跟一年轻男子的亲密照,随后李冰冰在微博上发出一张与一名男子的对视照,公开承认恋情。之后鲜肉男友许文楠的相关资料就遭到网友的开扒。尽管两人相差十几岁,但大家还是对两人送上了祝福。现在看到李冰冰现身机场一脸幸福,相信不久后这段姐弟恋也会迎来好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