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真实身高是多少 钟欣桐为什么改名钟欣潼?

    阿娇,本名钟欣潼,是香港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相信很多人都有她们的歌,而她们自出道以来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关于阿娇,她长相出众可以算得上是比较漂亮的女星了,不过阿娇的身高却是遭到了网友的吐槽,那么阿娇真实身高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阿娇的身高。

    阿娇真实身高是多少
    阿娇真实身高是多少

    阿娇,本名钟欣潼,原名钟欣桐,1981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2000年,钟欣潼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进入演艺圈。出道后不久她们便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欢,因此她们的一切也受到了粉丝的关注,很多好奇阿娇真实身高是多少。

    关于阿娇真实身高是多少,据了解,在百度官方资料中阿娇的身高为160cm,不过有网友就质疑阿娇的真实身高并没有一米六,有网友就此翻出了阿娇以往出席的照片,发现阿娇的真是身高只有152CM,但是却大胆地对外宣称自己有160cm,虽然阿娇长得确实是高个儿的脸,但是明眼人一看就只其中的端倪了。

    不过明星都爱虚报身高,所以不管阿娇真实身高是多少,只要长得漂亮,身高可以稍微忽略的。此外,早年阿娇因为艳照门事件,弄得形象跌入了谷底,人气就更不用说了,据传阿娇还因此而改名,据悉,阿娇原名其实叫钟嘉励,后来可能觉得这个名字太土,于是就改成了“钟欣桐”,后来这个名字又稍加变换,改作“钟欣潼”,不过具体改名原因,阿娇并没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