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萌澄的个人资料 狂发不雅照炒作人气大增

    张萌澄本来只不过是一位普通的00后,但她每天在百度贴吧里面晒出自己的裸照,让她迅速被各路网友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想知道张萌澄的个人资料。

    张萌澄在某贴吧,天天直播自己的照片,结果被一群屌丝男所追逐拥护,并且每个贴吧,她基本都会去发贴,附上自己的照片,并称“每个吧到10级我就匿了”。

    张萌澄因直播自己的不雅照,人气大增,受到大家的关注。有网友还想人肉张萌澄,找到现实之中的张萌澄。但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因为这样做会打扰人家的私生活,张萌澄只不过是个00后的小孩。

    张萌澄
    张萌澄

    张萌澄直播自己的裸照肯定是不对的,公开在网上传播这些图片,这是非法的。这是家庭和学校教育的缺失,也是不自尊不自爱的表现。

    但网友的行为也是可耻的,不但不提醒张萌澄的行为,还凑在一起看热闹,起了一个错误的价值观引导,这是社会的教育缺失,才让00后的张萌澄迷失了原本应有的清纯和善良。

    总的说来,家庭、学校和社会的道德教育都是缺失的,才使得张萌澄做出这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