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VR眼镜送黄片 律师称涉嫌传播淫秽色情

    近日,网购VR眼镜送黄片这样一宗消息爆出,可以说是让大部分人大跌眼镜。随着VR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VR技术对很多人来说都已经是触手可及的了。王菲的演唱会,如果你也买不起门票,那么你完全可以和谢霆锋一样在家里一边吃泡面一边用VR眼镜看现场直播。VR眼睛能够带给我们更好的生活体验和更高的生活质量,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也可能是淫秽色情新的传播方式。

    网购VR眼镜送黄片
    网购VR眼镜送黄片

    近日,有人这样举报网购VR眼镜送黄片。在网上调查之后不难看出,这已经成为了一项潜规则。几乎是任何卖家都会附加这样的一条消息来增加自己商品的附加价值。VR眼镜并不只是成人在使用,很多人看了可能就要问了,如果碰巧被孩子看到了,又会造成怎样的恶果呢?这样的营销手段,明显是在带歪市场风气。律师表示这种行为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应该立即禁止以免产生更大的危害。

    但对这样的行为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理解。在新闻下面,网友的评论大都是负面的声音,不少还夹杂着侮辱和咒骂。有人说举报的人是太监吗?还有人说钱都攒好了。言下之意是很多网友知道网购VR眼镜送黄片这项服务并且欣赏这项服务,有人买才会有人卖,正是因为有人欣赏这个原因,才会有那么多的卖家将它当作附加价值传播。

    民众素质的重要性在当代社会已经逐渐显现,面对层出不穷的问题,我们一定要越来越重视民众素质,以此才能取得长远的发展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