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走私贩怕被抓 将3公斤黄金丢入垃圾桶

    孟加拉国海关在当地时间26日于达喀尔·哈兹拉特·沙阿贾拉勒国际机场(Dhaka’sHazratShahjalalInternationalAirport)的厕所垃圾桶中,发现了10块走私金条,共重3公斤,市值约19万美元(约127万元人民币)。

    3公斤黄金丢垃圾桶
    3公斤黄金丢垃圾桶

    报道称,当地海关人员获报,得知涉嫌走私人员抵达机场,便在该机场加强戒备,在之后的搜索过程中,他们在移民区的厕所垃圾桶中,发现这些黄金。

    当地海关部门说,“我们认为,嫌犯应该是在发现我们加强戒备后,放弃了这次行动,将黄金遗弃至垃圾桶。”他们表示,黄金是在清晨6点多发现的,将对此时间点之前的可疑人士进行调查。

    延伸阅读:香港海关检查入境车辆 检获千万走私黄金

    日前侦破一宗涉嫌走私案件,检获30块黄金,共重约30公斤,约值1100万元(港币,下同)。

    香港海关人员截查一辆经深圳湾管制站入境的私家车,检查期间发现近车头轮胎位置内藏有该批黄金。34岁男司机被捕,现正保释候查。

    在香港,任何人士输入未列舱单货物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刑罚可被判罚款200万元及监禁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