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替身因胸太大遭辞退 身材帅baby好几条街

    近日,《孤芳不自赏》开播引起不少关注,因此曝出了baby和钟汉良出来近景之外,其他都是用替身而两人共拿走1.2亿片酬。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baby替身因胸太多而遭辞退的消息,那么baby替身是什呢?

    据悉,baby替身是网红周文羽,周文羽从45度角看与Angelababy最相似,当时电视剧开拍时,剧组征求Baby替身,她因此获选。不过,近日有网友却爆料称,她当初进剧组后不久,就突然遭到换角,原因是“脸长得像,身型不一样”。

    原来是因为周文羽胸太大与baby身材不符遭辞退,而她本人回应称,虽然这件事真的很离谱,不过因为也不知道怎么反映、找谁反映,加上和剧组工作人员私底下关系还不错,所以只好尊重制作方的安排。

    baby替身
    baby替身

    周文羽因与baby神似而受到瞩目,而她毕业于武汉纺织大学还是该校的校花。除了长相之外,周文羽还有G奶好身材,可见条件相当不错,相信她日后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