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在什么平台上买比较安全 推荐这三个!

    在如今,很多人都对基金投资感到兴趣,因为和股票相比,基金的风险更低,并且基金的收益率是比较高的,那么基金在什么平台上买比较安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支付宝APP:支付宝是我们平常支付经常会使用到的一个APP,其实支付宝的功能是十分强大的,除了支付外,还有理财的功能,里面是可以购买基金的。

    2、微信APP:在微信理财通里面就可以购买基金,微信理财通就是一个理财平台,里面的基金类型是有很多的,比如说: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等等都是有的。

    3、银行APP:几乎每个银行都是会有自己的APP,其实银行除了能存钱,还是可以购买基金的,首先第一步就是下载银行的APP,然后注册、登入,然后在页面直接搜索基金,一般就会出来,点击进入基金页面,选择心仪的基金,就可以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