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交车小伙摸老太 醉酒男子公交车闹事

    坐公交车不免会遇到一些咸猪手,近日一则公交车小伙摸老太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小伙摸老太实叫人觉得恶心,的确这样子的做法是很不文雅的做法,在公众场合做出这样兽心病狂的事情是会遭到社会群体的攻击的。

    公交车小伙摸老太
    公交车小伙摸老太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见新闻上报道哪个美女在公交车上遇到了咸猪手。在公交车上有时候很多的女性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被别人给猥亵了,小编就有这样的经历,在一次乘坐公交车的时候遭到了一个男子猥亵,那时候并没有一丝丝的察觉。然而在广州曾经有一个女性遭到了猥亵,当时公交车司机就将这名猥亵者请下公交车。像这类的事件其实还有很多,有的猥亵者就受到了攻击,这也就看出来社会中还是有很多的正义人士存在的。

    那公交车小伙摸老太又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是变态狂吗?据悉当时那小伙是喝醉了酒,然后借着自己的酒疯开始随意的猥亵车上的每一个女性,就连头发花白的老太太也没有放过,很多女性都避开他,然而他却不知道收敛,越来越得寸进尺,后来就有女性要求司机叫他下车,还选择了报警。

    公交车小伙摸老太,做出这种事情还是受到很多人的唾骂的,在这里希望大家在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忍受,不然只会更加的纵容这种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