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丽欣方力申为什么分手 邓丽欣方力申的十年之情

    都说世上最难理清的事就是感情事了,很多时候,不被看好的恋情,却以飞快的速度发展到最后有了好结果,而有些经历多年长跑的恋情,却在一片看好的眼光中终止。邓丽欣方力申两人之间的恋情便属于后者,说起邓丽欣方力申的恋情,很多人都会忍不住感叹,尤其是邓丽欣方力申的粉丝,对于当时刚传出来邓丽欣方力申分手的消息更是表示不敢相信、不能接受,可惜的是邓丽欣方力申分手已成事实。

    方力申分手
    方力申分手

    都说经历过爱情长跑的恋人,最终都会拥抱幸福,可是对于邓丽欣方力申两人的十年感情来说,结果却不是幸福,而是分离。2016年3月邓丽欣方力申两人双双透过所属公司宣布,两人正式分手。随后方力申回复媒体称多谢关心、暂不回应,而邓丽欣则发微博感性赞前任:“小方是我认识过最好的男生。”一时之间,邓丽欣方力申分手的消息使得不少人不解。

    据悉,1980年出生的方力申比邓丽欣大3岁。2003年,同为歌手的邓丽欣方力申合唱歌曲《好心分手》。2006年开始,邓丽欣方力申合作叶念琛到演的经典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这系列电影使得邓丽欣方力申成为许多观众心中的最佳荧屏情侣。而关于邓丽欣方力申绯闻的开始是在2003年两人共唱《好心分手》。

    但邓丽欣方力申两人真正有火花是在2006年,邓丽欣方力申瞒着经纪人以情侣档亮相王祖蓝李亚男夫妇的旅游节目,在节目中,方力申坦白两人是在《独家试爱》宣传期擦出火花的。2009年,邓丽欣被拍到跟方力申越住越近,2010年又被曝邓丽欣方力申两人已同居。

    而真正让邓丽欣方力申两人恋情曝光在公众视线下的是在2012年,两人被拍到在法国牵手同行的照片,但邓丽欣方力申双方仍行事低调,没有对其恋情进行过多的回应。2015年,邓丽欣方力申再度合作叶念琛的经典爱情剧的续集电影《分手再说我爱你》。2016年1月,邓丽欣方力申甜蜜庆祝恋情发展十周年,方力申送邓丽欣零食篮做礼物,更应要求亲了邓丽欣脸颊两次,邓丽欣感动流泪。

    然后没过多久,就传出邓丽欣方力申分手的消息。对此,邓丽欣表示:“十年前我们因喜欢在一起,十年后我们因了解而分开”。这样的消息使得网友们唏嘘的同时,又感慨“不再相信爱情了”。然而,邓丽欣方力申之间的分分合合,或许在旁人看来,十年之情实属不易,但就像俗话说的:爱情就算一双鞋,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