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雁塔拍裸体写真 呼吁大家爱护环境

    虽然现在已经是一个比较开放的年代了,不过在我们的中国人观念里面,还有很多的人不能够接受裸拍的。近日女子在大雁塔拍裸体写真照片曝光出来引来了网友热议。

    大雁塔拍裸体写真
    大雁塔拍裸体写真

    相信很多人肯定很好奇,一个女子为什么在大半夜的时候跑到大雁塔拍裸体写真呢?就算是在夏季也会觉得有点凉飕飕的吧,何况是在冬季呢?该女子的行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纷纷讨论,并且我国的法律中有明显的的提到如果破坏了我们城市的市容市貌要判五日以上10日一下的拘留,为何女子还这样子做呢?

    据悉该女子称这样子做的目的是叫大家爱护好我们的环境,想要呼吁社会上的正能量,所以这件事情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评价,该怎么给予一个结论。

    女子在大雁塔拍裸体写真,在我看来,女子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但是其用意确实充满正能量的,在我们中国很多人都没有环保意识,不知道爱护我们的环境。想要呼吁大家爱护环境有很多很多的办法,不需要用这种极端的方法,不然大家还会以为这女子是利用爱护环境为理由来炒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