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偷售色情光盘 被依法刑事拘留

    在四平市公安机关开展的打击“黄赌”专项行动中,铁西分局治安大队和站前派出所还真遇上了这种事。警方发现,一女子在所经营的光盘商铺内偷售淫秽物品,当场查获淫秽色情光盘近900张。目前,该女子已经被带走审查。

    女子偷售色情光盘
    女子偷售色情光盘

    进入12月后,铁西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涉黄、涉赌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摸排过程中,掌握到一条涉黄线索:有人反映在某商厦一楼,有一家以出售DVD光盘为幌子,偷偷贩卖淫秽音像制品的摊位。

    线索汇报到治安大队后,大队长赵冰彦对此高度重视,经秘密摸排,掌握足够证据后,于12月14日上午9时许,由治安大队、站前派出所联手市文化局稽查支队共同开展行动,当场查获淫秽色情光盘近900张。随后,执法工作人员立即将该摊主带回站前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牛某(女,44岁)自2016年9月份以来,通过邮寄的方式购进了淫秽光盘,并以此贩卖获利,牛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