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现女神停车位 这究竟是梦还是事实

    最近有则消息就是关于沈阳现女神停车位的事件,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从照片中依稀也能看出粉红系列,超长超大的车位等,位置就在沈河区的福建,这家停车场专门为女性朋友设置了女神车位,因为这个事情受到众多女粉丝的赞叹,然而还有部分人也有不同的看法。

    沈阳现女神停车位
    沈阳现女神停车位

    其中有位网友名字叫小慧,刚刚领取驾照到至今也才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开车最愁人的就是移库入位,因此才有想法说是否有人性化的车位,这样就能免去许多的困扰,也给刚刚学习开车的朋友带来很大的便利。因此这个女神车位的出现让她惊叹真的不是梦,经过测量之后也发现确实和以往的停车位不同,并且在这中间还标志着女神车位几个大字。

    那么沈阳现女神停车位到底该不该有呢?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很有必要,毕竟现在是文明社会,也是关爱女性的社会,在家中的地位明显要比古代高很多,就像在地铁或者电梯等都有女士专用的。女性在开车时远远不如男士那么稳重,尤其是在车多和人多的地方,现在出现女士专用停车位,有着显眼的位置,还要比普通的宽点,十分人性化。

    其实像这种事件在国外并不会觉得稀有,就像韩国和日本等许多国家中都有为女士专门设立的女士专用车位,即便在国内有些一线城市之中也有女士停车位。沈阳现女神停车位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不仅给女生带来了福利,还能提高去开车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