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神停车位现世 难道长得普通一点的不能停?

    现在堪称马路杀手的可都是新手女司机,不仅在车技方面比男士略输一筹,停车想必也是女同志们地一大难题啊。如今这女神停车位现世,可解决了不少女司机的烦恼啊,有时停车的时间过长,要么就是停不好还撞到了隔壁的车,可女神停车位难道是长得普通一点的女生不能停吗?

    女神停车位现世
    女神停车位现世

    据了解,这女神停车位现世是在沈阳设置的十个专用车位,宽度为3.1米,比普通2.5米的粉色标线车位宽出不少,街头地面还写有“女神停车位”的字样,这是专门为女性设置的十个专用停车位,收费的标准也与其他普通停车位一致。负责人表示这么做是考虑到有些女司机移库入位的技术不行,所以在设计规划停车位时,专门在最便捷的位置设置了女神停车位,并不是说长相不够的就不能停哦!

    有记者也观察到此处的停车位距离一家大商场很近,所以来此停车的女司机也不少,她们纷纷表示:“太赞了,这是对女性的关爱。”新手司机小慧告诉记者说最愁的就是移库入位的问题了,有了这女神停车位以后停车就简直变成了一种享受,她也兴致勃勃地驾车演示,仅挥了一把轮,车子就稳妥地停在了停车位内。事是证明,这种停车位都深受女性喜爱,女司机都十分满意。

    这女神停车位现世,更好地保护了女性上下车的安全,还保证了女司机们移库入位的难题得以解决,停车空间大,新手一把就能倒到位,倒车再也不用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