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现女神停车位 比普通车位宽半米 给女司机更多方

    近日,这样一则沈阳现女神停车位比普通车位宽半米的消息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很多女司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问题,车位真的太小了,停车的时候非常麻烦,很难将车完美的停进去。可是万一有什么超出的地方,一不小心就会引来罚款。沈阳现女神停车位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比普通车位宽半米的位置让很多女司机纷纷点赞。

    沈阳现女神停车位
    沈阳现女神停车位

    我们都知道,普通的停车位长六米宽2.5米,而沈阳的女神停车位,长7.2米,款3.5米,完美的解决了停车这个问题。车位为了与其他车位分别开,往往会用粉红色的标志线,车位上写着“女神车位”四个大字,表明这个车位是专门为女同志准备的车位。

    沈阳现女神停车位这样的设置让很多女司机都表示心里暖暖的,很贴心。在忙碌的生活中,可能就是这样小小的安排让人觉得温暖又感慨。有时候贴心非常难,似乎怎样做都没有办法让人满意,但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设计,真的给女同胞一种贴心的感觉。

    从把女司机成为马路杀手到特地为女司机定制停车位,可能某些时候女司机在开车方面的确是不如男士,但是这样一个转变,还是让人对未来多了一点希望,在这样的雾霾天,总算有人给女司机点亮了一盏灯。沈阳现女神停车位这样贴心的设置,希望男同志不要羡慕嫉妒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