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袜里塞满美金 清洁工发现交给警察

    天价袜里塞满美金,很多人看到这个新闻第一反应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是碰见圣诞老人了不成?这个袜子的失主目前还没有找到,不知道是多么别出心裁的一个人,竟然会选择把折合将近四万人民币的美金放到一只袜子里。

    天价袜里塞满美金
    天价袜里塞满美金

    天价袜里塞满美金主要是由清洁工发现的,她在检查的时候看到这只袜子,开始时以为是客人不要了扔掉了,后来再翻开看的时候才发现袜子里面竟然塞着将近四万块钱。这四万块钱可以说真的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她丝毫没有犹豫,立刻就交给了警察,由警察寻找失主。

    这位清洁工她的生活并不富裕,来自大别山区,一直在广州白云机场当清洁工,四万块钱对她来说不是小数目。并且当时只有她一个人,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这件事。但是她并没有丝毫犹豫。因为在她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一件事,东西越贵重,越应该上交,这就是她的工作。

    我们看过很多爱岗敬业的故事,天价袜里塞满美金捡到上交的这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但是它的确提醒着我们,这个世界依旧是充满爱意,并且从来没有缺少过,这个世界也从来都不缺少好人,她们分布在各个地方,分布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她们把做好事当成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职责,没有丝毫因此感觉到不同。

    因为这些善良的人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善良,更加色彩缤纷。我们生活的正能量,也正是源于他们,有他们在,我们不会对这个世界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