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主演的电视剧 TVB小生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林峰一直是香港TVB的当红明星,在香港、内地都拥有绝对数量的粉丝,而且林峰主演的电视剧也是数不胜数,质量很高。

    林峰,1979年12月生于福建厦门,2岁移居中国香港。歌手、演员,1999年出道。2001年在《寻秦记》中饰演嬴政成名,2004年因出演武侠剧《大唐双龙传》中寇仲一角广受关注。

    先后主演《女人唔易做》《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使徒行者》香港年度收视冠军剧。2008年凭借《太极》成为首位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的香港明星,2014年凭借《使徒行者》和《卫子夫》蝉联华鼎奖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

    林峰主演的电视剧
    林峰主演的电视剧

    林峰是一位高产的香港演员,在出道这数十年里林峰主演的电视剧都获得不错的口碑,业内人士也对林峰主演的电视剧评价很高。

    虽然有传闻说林峰是个富二代,但人家工作非常努力勤奋,就算是富二代,那又怎么样。林峰主演的电视剧就是对那些攻击林峰的人最好的回应。林峰作为演员,作品才是最好的证明实力的有力证据。

    林峰主演的电视剧也磨练了林峰的演技,现在林峰的演技炉火纯青,比起当年刚出道,有了极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