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荣发声反击维护恋情 锦荣蔡依林分手的真正原因

    相信不久前曝出蔡依林跟锦荣分手的消息,让不少人都不敢相信吧,毕竟两人已经谈了有好几年的恋爱,而且一度都传出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现在居然分手了。这个时候,有网友回看过去有段时间锦荣发声反击质疑声,更是令人惋惜,那时锦荣发声反击还让不少不看好他们这段恋情的人转换了态度,现在两人却没有得到一个好结果,实在是看不透。

    锦荣蔡依林分手的真正原因
    锦荣蔡依林分手的真正原因

    锦荣,台湾男模,1986年出生于新加坡,父亲是新西兰人,母亲是新加坡华人。2010年与小4岁的锦荣合作《玩爱之徒》MV擦出爱火,期间两人频传不和传闻,2012年,锦荣首次在微博中向蔡依林公开示爱,祝其情人节快乐。2014年蔡依林也第一次正式承认了恋情。

    然而由于蔡依林和锦荣是姐弟恋,年龄相差6岁、身高相差28厘米,年收入相差311倍,所以一直不被看好。而让锦荣发声反击的事,是命理师江柏乐直言蔡依林会变心,和锦荣勉强还能再撑1年。之后,锦荣接受采访时,锦荣发声反击称,“他们每年都这样讲,结果呢?好像也没人说他们不准!”,那时锦荣发声反击,使大家都认为两人的恋情发展稳定。

    没想到现在就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了。据消息,两人于2016年11月和平分手。据知情人透露,他们不当情人,还是好朋友,分手后仍相约碰面吃饭。一时之间,大家都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有网友总结到,横在两人之间的差距,还是不能选择无视的,尤其是锦荣跟蔡依林在一起后,有人质疑锦荣是贪图蔡依林的身家,更被冠以“后的男人”。

    这样的称号,可想而知带给他的压力不是一般的小。据悉,有记者曾问锦荣在台湾的日子过得开心吗,锦荣表示:“彻底的不开心,压力很大,可能刚好遇到朋友被拍到,隔天就被说有什么。”不管怎样都会被媒体大做文章,因为中文不好,甚至有记者会故意问他听不懂的问题,结果报道内容就很差,“每天我都一个人,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认识人,我很孤单。”

    现在两人和平分手,虽然也有不少人为两人的结束感到惋惜,但这也已经成了事实。但从那次锦荣发声反击来看,两人是真的爱过的,而且在两人低调相爱的几年里,两人不仅一起旅行,还相互陪伴,以至于每次有网友看到两人合照时,对两人的最萌身高差表示很有喜感。或许这就是人生,生命中总有人来,也总有人要走,谁也不能一直陪着谁,希望两人不当情人了,还能好好当朋友吧。